人类雷狮和保留神格但不记得自己曾是风神的安哥!

…。

额昨天那个雷神风神()的脑洞最后变成了一个奇怪的au…

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画出来所以就先直接讲了吧←

不是古风也不是和风,就普通的幻想东方风(?)世界观下,雷神和风神之间的小九九被发现,在风神手足无措的时候,雷神一个人顶了所有锅被剥夺了神籍贬到下界。

因为不忍看雷神独自在下界受苦,风神下定决心舍弃一切,通过封印自己为神时的记忆,成功隐藏了自己的神格,化作人类之躯(安哥)找到了已是普通人的雷神(雷狮)。

雷狮和安哥都没有以前的记忆,但还是互相吸引在一起了。

身处下界的安哥虽然不记得自己是神明,但仍保留了神格。 雷狮虽然有所察觉但也没深究,反正他喜欢安哥就行了,无所谓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四季更迭,风神的人类躯体逐渐衰弱,神格暴露,教科书般的就被上面发现了。(之前没事是因为有格瑞啊金啊这些小伙伴打掩护)

本来上面剥夺雷神的神籍,只是作为惩罚措施,要是表现好还能回去。但现在这样一搞,两个人的神格都被收走,直接打入轮回。两人每一世都会相遇,什么时候相遇了但没搞上,就算改造成功(……)可以再回去。相反,要是搞上了,就直接天灾人祸拆散,再入轮回。


………用脚想都知道肯定是每次都搞上啦!!((

生生世世,注定相爱


emmm所以这就是个恶俗又狗血的、强行拆散小情侣棒打鸳鸯的au… 


还想画雷神风神和轮回n次后终于轮成高中生的样子啊啊啊啊!!

(卧槽刚刚发现画的时候左右反转忘了转回来导致领子顺序反了orz赶紧重传了orz)

评论(17)
热度(77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盒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